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关于加强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6 浏览次数:0次 文章来源:

    
校纪字[2014]3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省纪委、监察厅发出《关于加强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为切实落实《通知》精神和省教育纪工委的贯彻意见,校纪委要求:
    第一,重视抓好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九条禁令”,从严防范歪风反弹。
    第二,针对问题易发多发环节,严格监督管理,有效预防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第三,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努力革除铺张、奢侈、庸俗的陋俗积弊。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洁自律规定。
     校纪委将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及时受理投诉,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和查实的违规违纪问题将从快处理、严格追究,坚决维护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监督电话:80789855   电子邮箱:jjw@hebtu.edu.cn
    中共河北省纪委河北省监察厅《关于加强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4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 河北师范大学 纪委监察处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