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0次 文章来源: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我校将开展“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本通知所称“小金库”,是指违反法律法规及其他规定,应列入而未列入符合规定的单位账簿的各项资金(含有价证券)及其形成的资产。

    各学院、各单位要切实重视专项清查工作,对清查出的“小金库”,学校将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进行处理。清查出的“小金库”资金要全部上缴学校财务账户,所形成的资产要列入学校资产进行登记。对于存在私设“小金库”情况却不主动清查纠正的,将依纪依规对负有责任的领导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追究责任。

    各学院、各单位于515,将开展“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报告(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学校纪委,已将“小金库”上缴财务的附单据复印件。

    为杜绝私设“小金库”现象,在此重申:各学院、各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和任何理由私设“小金库”,不得违反“收支两条线”的规定,不得“坐收坐支”。

                                       

                       校纪委      

  2017424日  



版权所有 © 河北师范大学 纪委监察处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