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承德:以“专题+延伸+结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0次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河北省承德县迅速行动,积极部署,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通过专题学、延伸学、结合学的形式调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能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分层次开展“专题学”。定制“听、学、说”的专题学习计划,承德县纪委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乡镇纪检干部和村纪检委员分层级组织收听收看。在收听收看结束后发布通知要求全县纪检干部开展分组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开展“学十九大报告,晒我的‘微’体会”活动,通过微信工作群征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感触,截至目前共征集“微”体会98条。

   有重点开展“延伸学”。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加强延伸学习,坚决贯彻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提醒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重点关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十九大专题版块,对照内容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自学并按要求做好学习笔记。

   多形式开展“结合学”。以“业务”为主线,把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委局机关分组学习、乡镇纪检干部学习和村纪检委员学习结合起来;以“党组织”为主线,把党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相互结合,进一步巩固延伸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 © 河北师范大学 纪委监察处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