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5年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0次 文章来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门:

    按照纪委工作安排,请结合2015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提交本单位、本部门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

    1、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主要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布置的情况;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监控权力运行、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情况等。

    2、开展作风建设情况。主要是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特别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情况;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情况;执行领导班子议事规则、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情况等。

    3、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情况。

    4、述责述廉报告要体现本单位工作特色的内容和事例,把工作中的做法和收到的效果对应起来。同时,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客观梳理存在的不足,以利于改进工作。

    请各单位于2016年1月15日前将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纸质材料报纪委监察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纪委监察处邮箱jjw@hebtu.edu.cn

                                                      校 纪 委

                                                                  2015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 © 河北师范大学 纪委监察处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